PIKA☆NCHI

life is hard だけどhappy.

嫉妒也是爱你的形状(RAKEN)

脑洞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看到我们啃音乐剧啵啵图时产生的脑洞,于是速写一发,自娱自乐。

聚光灯照在舞台中央的两个人身上,男人双手捧着女人的脸颊,眼里神情闪烁,但只僵持了一秒,男人便毫不犹豫的吻了下去。

金元植像是躲在墙边的阴影里,被迫注视着这一幕,没法出声也挪动不了脚步,直到闹钟铃声响起。

金元植猛地坐起,按掉了床头柜上刚刚响起的手机,耳边还回荡着自己鼓点般的心跳。

金元植对于这段梦毫不陌生。总用各种借口逃避李在焕逃避自己,不去看李在焕新出演的音乐剧,但终归还是被一句话打败了:我想往下看的时候能看到你。

舞台上的李在焕比平时更引人注目:妆容、演技、歌喉,金元植看着看着都几乎忽略了整个故事的情节,目光从未从他身上离开过,一举一动,甚至是无意识习惯性的小动作都看得入迷。当然也包括那个吻。

管他是借位还是真的亲到了,不过是演技罢了,嘴贴嘴又怎么了。金元植没有问,也不想问,而当晚就梦到了又算什么呢。

“在焕啊……”

金元植轻轻的唤着身边还在熟睡的人,李在焕似乎并没有被突然的动作吵醒。

在焕啊,我们不演这个音乐剧了好吗。

熟睡中的李在焕轻轻皱了皱眉,嘴微微嘟着,放在平时,金元植会想挠挠他的后颈根,现在嘛,俯身在眉间落下一吻,平复了皱起的眉头。

人都是自私的,金元植也是人啊,努力了再努力,内心深处总有个声音在向全世界宣布,李在焕是我的。

2月15,金元植的生日。以往每年李在焕都会给金元植准备点小惊喜。即使互相已经很熟悉对方的一切,李在焕时不时冒出的一些独特想法或行为,还是会让金元植摸不着头脑却乐此不疲。

可这次已到了月出时分也不见李在焕有所行动,只是在早上,意外的在闹铃响起之前,给金元植现场创作了一曲惊天地泣鬼神的生日快乐歌。

就跟故意作对似的,金元植难得一下班就麻溜的回到家等只用排练并没有演出安排的李在焕回家吃饭,等啊等的却只等到一条短信:今天排练会比较晚,十点来剧院接我。甚至都没有常用的表情符号。

二月的天,寒风凛冽,刚刚还见得到月亮,一阵风吹来居然就开始下雪了。金元植在剧院外面裹紧了大衣,老大爷一样的搓着手等了七八分钟,可李在焕这位小太爷还没出来,发信息也不回,打电话也没接。金元植看着冷清的剧院,心里莫名有些不安。

也太安静了点。

金元植边继续打着李在焕的电话边往剧院里面走,一路上居然都没看到一个工作人员,再往里走竟仿佛能听见李在焕的手机铃声正在剧院的某个地方幽幽的响着。

金元植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拐了几个弯后铃声却变得越来越清晰,在他推门走进观众席的刹那基本确定了声音的来源。

聚光灯、台灯、沙发,与梦中的场景如出一辙。

金元植拿起沙发上的手机,突然很怂的有点想逃跑,逃离这个刺眼的地方。可还没等他付诸行动,李在焕就从不知道那个角落里猛的窜了出来。

“Larva啊,生日快乐!”

一米八的大个加上加速度,金元植直接就被扑倒在了沙发上。李在焕就这么就势坐倒在金元植腿上,也不害臊,捧着金元植的脸一顿狂搓。

“我们元植冻坏了吧。”

也不知道是谁害的。金元植抽了抽鼻子没有反驳,因为他看到李在焕的眼睛里即使是背着聚光灯也扑闪扑闪的像是冒着星星,只照耀着自己的星星,心里的难受跟委屈就一下子都跑没了。

“金元植,”

李在焕语气跟着表情一起突然严肃了起来。

“吃醋可以,但这场戏确实只是借位,不过接下来这个可是货真价实童叟无欺正品保证支持专柜……”

金元植知道如果不及时把这张嘴堵住估计还能从这里讲到诗词歌赋再到人生哲理,李在焕总是能让金元植觉得好可爱,可爱的想把他揉一揉然后一口吃掉。于是金元植一把搂住李在焕的后劲,顺理成章的,也算是李在焕自己投怀送抱的,跟他的小可爱一起再现了音乐剧中男女主角的那一吻。不过这一次就不是借位了。

“干嘛打断我。”

李在焕嘟着嘴,嘴唇红红的像颗小樱桃,委屈巴拉的模样让金元植觉得更可爱了。

“金拉比,这是你的项圈,戴好,以后别人就知道了你是有主人的。”李在焕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项圈般的项链给金元植戴上,金元植趁机轻轻咬了他的小手臂一口。

李在焕,你也是啊。



评论(5)
热度(15)

© PIKA☆NC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