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NCHI

life is hard だけどhappy.

我家有个水獭精(范七)

2
周六是个好天气,雨后天晴,太阳还没把人晒得透彻,加上一点小风,不能更适合约会了。
林在范此时此刻也可以算是在约会,只不过约会对象是个六岁的小姑娘。 小姑娘长这么大第一次逛花鸟市场,激动的一路上又蹦又跳的,小嘴一会儿说话一会儿唱歌根本停不下来,和走在前面沉默的林叔叔形成了鲜明对比。
林在范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应着小侄女,心里却在想崔荣宰,这个有没有社交圈都是迷一样的家伙今天居然比自己还早得就出了门。 就像崔荣宰从来不会追问林在范出去干什么一样,林在范也没有问,只是说了句我一会儿也要出去你记得带上钥匙,然后目送着对方背着手比划了一个OK,拖拉着拖鞋慢慢走远。
崔荣宰比起初见面那会儿胖了不少,也不能说现在的体型就是胖子了,充其量正常体型,只能说刚来的那会儿真是瘦的可怕,要不然林在范也不会散发出要收留他并且喂胖他的母性光辉了。
穿着印有鱼图案的大圆领T和人字拖的崔荣宰轻轻牵起身边姑娘白皙的小手,深情注视着她的双眸并缓缓说道: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好吗⋯⋯ 林在范不敢再往下想,赶紧挥散了这个不应出现的脑洞,顿时整个人都清静了下来,远处传来的几声叽叽喳喳的鸟叫声衬得四周更安静了。
安静? 林在范心口震了震,回头一看,坏了,尽瞎想着崔荣宰和他的未来女友呢,结果把自家小祖宗给逛丢了。不过好在时间没有过去很久,被人拐走的可能性也基本为零,估计是看什么东西看入了迷,小姑娘也是人精一样的小孩,走丢了也知道该怎么做。林在范理了理思路便从刚刚走过的区域的找了起来。
崔荣宰逛市场逛得累了就在一家卖观赏鱼的店对面蹲了下来,远远看着鱼缸里来回游动的龙鱼,两眼发直。看着看着一只小白兔突然跑进了他的视野,看着看着一个穿着蓝色小洋裙的小姑娘也跟着跑了过来,一前一后就像是喊着来不及了的兔子先生和追着他跑的爱丽丝。
小兔子跑到崔荣宰身边突然就不跑了,前爪离地,鼻子轻轻的抖动着像是在嗅崔荣宰的气味。
崔荣宰忍不住轻轻摸了摸小兔子的头,嘴里还念着好乖好乖。
“大哥哥,这是你的小兔子吗?”“爱丽丝”也跟着蹲了下来,“我跟着它跑了好久啊,可是到你这里它突然就停下来啦。”
“是吗?我还以为是你的小兔子逃跑了呢。”崔荣宰边说边抱起小兔子递到小姑娘的面前。小姑娘想接又不敢接,小手抓着裙䙓捏来捏去不知道该放哪里。
“可⋯⋯可这不是我的小白兔⋯⋯”
“这样吧,哥哥帮你问问小兔子它是从哪里跑出来,然后再问问它的主人愿不愿意把它送给你好吗?你在这里呆着别乱跑哦!” 崔荣宰抱起小兔子,与它对视了三秒,然后转身走进了身后这家宠物店,再走出来的时候一只手还抱着那只小白兔,不过另一只手上还提着一只粉色的笼子及一袋兔粮。
“抱着吧,它的主人同意啦。” 崔荣宰把小兔子递给“爱丽丝”,这一次小姑娘没有拒绝,小心翼翼的抱着兔子,眉头拧在一起似乎还在纠结着什么。
“可是妈妈说不能随便拿陌生人的东西⋯⋯”
“嗯,妈妈说的有道理。”崔荣宰放下手里的东西,右手在裤子上擦了两把,弯下腰,伸到小姑娘的面前,“你好,我叫崔荣宰,这样我们就是朋友啦。”


tbc

评论
热度(17)

© PIKA☆NCHI | Powered by LOFTER